06年的時候,我從湖北來到廣東,在這邊經常會懷念家鄉的美食,可很多我都不會做。後來試著在網上搜索一下,嘿!結果一下子搜到了美食天下,最開始吸引我的是“地方特色小食”。之後我就經常上美食家,每天下班前我都會看一下今天要吃什麼菜,然後對著電腦流口水。

     正式加入美食家是2009年5月3號,到現在已經3年多了,對美食家的熱情依舊沒有改變過,每天即使再忙,我都會上來看一下,看看大家在說什麼,做什麼,從來沒有一件事可以讓我如此的執著。

   記得剛剛加入的時候,我拍了晚餐發上後,竟然有很多人評論,當時激動得不行。雖然做的不好,拍得也更爛,但還是有很多人給我鼓勵,讓我很感動!從那以後,我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迷上這裡了。

     後來看到大家用一個小小的烤箱,竟然可以到出麵包蛋糕餅乾,更是讓我心動不以。終於經不住誘惑搬了一台後來,也開始了我的烘焙之旅,到現在已經可以做出像樣的蛋糕、麵包、餅乾、披薩。 。在親朋好友眼中,我儼然變成了美食達人,拍照技術也進步了不少呢。某人喝豬油也不肥的神話也在我是美食轟炸下被我打破了。

    美食家讓我明白:不管什麼事,只要堅持,就會進步。在這裡印證了我的每一個進步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紅棗蜂蜜茶,女人的養顏聖品,正好適合現在這樣的季節喝。愛美的人不要錯過哦。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【材料】:去核紅棗300克 蜂蜜150克
【做法】:
1.紅棗去核洗淨。
2.紅棗倒入鍋中,放入多過紅棗2倍的水。
3.大火煮開後,改下火慢煮20-30分鐘。
4.熄火後用勺子稍微壓爛紅棗。

 
5.把紅棗放入料理機中打成泥。
6.把打成泥的紅棗隔一下篩,用勺子不停的刮,很快就隔好。
7.棗泥放至溫熱後,倒入乾淨的無油無水的容器中,加入蜂蜜調勻。
8.密封好容器,放入冰箱裡冷藏保存。喝的時候舀2勺用冷開水或者溫開水沖開攪勻即可。

        

小貼士:

紅棗不過篩也可以,就是有皮,影響口感,其他都一樣。舀棗泥的勺子一定要乾淨無油無水。衝的時候注意:不要用太熱的水,以免破壞蜂蜜的營養

轉自美食天下http://topic.meishichina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廣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